close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

零極限這本書的內容簡單易讀,但所談到的卻是很深刻的。

在阿凡達電影中,當家樹要被人類摧毀時,男主角吧(我不太記得了)

他提到向神求援的事,他認為萬能的神可以拯救一切

 他得到的回應是:「神是助你達到平衡的」。

也就是說 親愛的:請靠自己吧!!各人造業,各人擔啊!

 

說真的,我不覺得阿凡達有什特別好看的

但「神是助你達到平衡的」這句話,讓我很有感覺。

我們總會祈求神明給我們什麼,但為什麼大部分的時候是沒有下文的。

完成人們的各式各樣的心願、訂單是神明該做的事情嗎?

還是 來到神明的面前

我們更重要的獲得 是內心的片刻平靜呢?

 

零極限就是在談 內心的平靜 這件事情

 

這本書的操作 根據有去上過修.博士的朋友建議

1.      早晚唸祈禱文+謝謝你、我愛你、對不起、請原諒我,之後喝曬過太陽的藍瓶子水(水可以加到其他的水中,未曬過的水就可以和曬過的水有同樣有能量)或是吃松子、喝熱巧克力(有些食物具有清理功能,棉花糖有助情感的清理)

需要喝水的原因是古典制約理論,如此當你下次一喝水的時候就可以自動啟動清理的機制,就可以不用大費周章唸不停,但,要能有效啟動,需要時間,建議是要做至少一年: 早晚唸祈禱文+謝謝你、我愛你、對不起、請原諒我 後喝水

重要的祈禱文

合而為一的神聖創造者、父親、母親、孩子啊……從創世之初到現在,如果我、我的家人、我的親友及我的祖先,在思想、言語、行為及行動上曾經觸犯過你、你的家人、你的親友和你的祖先,那麼我們請求你們的寬恕……讓這種清理、淨化和釋放剪斷所有負面的記憶、阻礙、能量和振動,並把這些不需要的能量,轉化為純淨的光……這一切就完成了。

  

(註:祈禱文中的 我 你的地方可以特定對象代之)

  

2.      隨時隨地的清理(可默唸):謝謝你、我愛你、對不起、請原諒我(這四句可自行選擇幾句,但,我愛你最核心)

 

以上,就如此簡單。

 

我自己的經驗是:「謝謝你、我愛你、對不起、請原諒我」這四句的確有平靜的效果,睡不著的時候,可以唸到睡著,隔天起來的感覺是睡眠品質不錯。

 

有機會也讀讀這本書吧!!

 我們都有大我的平靜!!

 

 還有人做了清理的曲子喲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YmPxgFmbHQ4fDgkodu5U/article?mid=2074

 

 

Ps:關於藍色水瓶水  找到以下資料

把你的身體視為人生伴侶,而不是僕役。跟你的身體說話,就像跟小孩說話依樣。和它做朋友。它喜歡很多很多水,這樣它會運作得更好。你也許覺得你的身體餓了,但它或許是告訴你它渴了。

飲用藍色的太陽水可轉化記憶--也就是在潛意識(內在小孩)裡重播的問題,並幫助身體"放下,交給神"

準備一個裝滿自來水的藍色玻璃瓶,把瓶口用軟木塞緊,或用玻璃紙包住,然後把瓶子放在太陽或白熱燈泡下至少一小時。接著喝這瓶裡的水、在泡澡或沖澡過後用它來沖洗身體,並用這藍色太陽水來煮東西、洗衣服,以及任何你用得到水的地方。

 

 

 

零極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維泰利、伊賀列卡拉..博士著  宋馨蓉   方智出版

 

 

「懺悔」與「感恩」是兩個重要的成長工具。沒有了懺悔作基礎,感恩很可能會變成流於表面,甚至是帶著優越感的虛應故事。有了懺悔作後盾,我們才能真正地做到所謂「寬恕他人。」~張德芬

 

簡單的事物當中往往具有極豐富的意義。

 

「為一切負全部的責任」:負責任指的不是某種處罰或是重擔,負責任指的是體會每一個生命情境,以及每一個來到眼前的事物,並且悟出這些事物在我們心靈中所具有的意義。

所以,為生命負責是對生命發出溫柔及堅定的愛。因為那愛,我們會憶起自己來自神性,而與神性連結,並在神性中生活著,是每個生命共同的想望。消除記憶,以愛消除記憶,然後,我們會憶起自己---在神性中!~許麗玲

 

平靜從我開始。

 

零極限就是回到零的狀態,在這個狀態中,什麼都不存在,但什麼都可能。在零的狀態裡,沒有思想,沒有言語,沒有行為,沒有記憶,沒有程式,沒有信念,沒有任何東西。只有空無。

 

荷歐(導致)波諾波諾(完美)是一種釋放內心有害能量,以坦然接受宇宙最原始的神聖思想語言、意念及行為的過程。,

簡單的說,荷歐波諾波諾意味著『使之正確』或『改正錯誤』。根據古代夏威夷人的說法,錯誤來自被過去的痛苦記憶污染的思想,這些負面的思想---或說錯誤---會導致人的失衡與疾病,而荷歐波諾波諾就是一種釋放這些負面的方法。

 

▓作者根據以下的深刻理解,經營人生與人際關係

1.      物質宇宙是我思想的實相呈現。

2.      如果我的思想「致癌」,它會創造「致癌」的物質實相。

3.      如果我的思想是完美的,它會創作滿溢著愛的物質實相。

4.      物質宇宙是我思想的產物,所以我對物質宇宙現在的樣子負百分之百的責任。

5.      致癌的思想會創造不健全的實相,而我對於改正這樣的思想負百分之百的責任。

6.      沒有「外在」這種東西,每件事物都以思想的形式存在我的心智中。

 

不將問題視為磨難,而是個機會。問題只不過是過去記憶的重播,是為了再給我們一次機會,重新用愛的眼光去看待這些記憶,並根據靈感而行動。

 

往外看的人,作著夢;往內看的人,醒著。--榮格

 

 

跟你的身體對話,對它說:「我愛你現在的樣子。謝謝你一直跟我在一起,如果你覺得被我虐待了,請原諒我。」--在一天當中,找個時間去拜訪你的身體,讓這個拜訪充滿愛與感謝。「謝謝你帶著我到處跑,謝謝你呼吸,謝謝你讓心藏跳動」把你的身體視為人生伴侶,而不是僕役。

 

準備一個裝滿自來水的藍色玻璃瓶,把瓶口用軟木塞緊,或用玻璃紙包住,然後把瓶子放在太陽或白熱燈泡下至少一小時。

 

人類累積了上癮般的記憶,認為別人需要幫忙、協助。荷歐波諾波諾就是要釋放這些潛意識裡的記憶,這些記憶一直重播著「問題是『在外面』,而不是在自己裡面」的認知。

 

過去的記憶是「過往遺憾的悲嘆」

如果我們願意清除「過往遺憾的悲嘆」,我們就會變好,每個人和每件事也會很好。所以我們不鼓勵人們和別人分享荷歐波諾波諾,而是鼓勵人們別管其他人,先釋放自己,再讓其他人也跟著解脫。

 

每個人都把自己視野的極限,當作世界的極限。----叔本華

 

對荷歐波諾波諾這個療法來說,療癒就代表愛自己。如果你想改善你的人生,就必須療癒你的生命;如果你想治癒任何人,也要由療癒自己做起。

 

原來愛自己就是提升自己最好的方法。當你提升了自己,你也改善了你的世界。

 

自問:「我內在發生了什麼,才造成這個問題?而我要如何修正這內在的問題呢?」

 

諾瑞錢德寫道:「事實上,每秒鐘有幾百萬位元的資訊透過我們的感官流進來,但我們的意識一秒鐘最多只能處理大約四十個位元。幾千幾萬個位元都被壓縮成一個實際上不含任何資訊的意識經驗。」~既然我們無法真正覺察到任何時刻正在發生的事,我們能做的就是完全轉交出去,然後相信。這一切都跟對你生命中的每一件事負百分之百責任有關---每一件事。他說他的工作是清理自己,就是這樣而已。當他清理了自己,世界也變得清淨,因為他就是世界,而所有在他之外的都是投射與幻象。

 

你有責任透過與神性的連結,從你的內在修正你所經歷的一切。對他來說,要修正外在的一切的唯一方法,就是對神性說「我愛你」--這裡的神性也可以說成上帝、生命、宇宙,或任何用來形容那個較高力量的名詞。

 

大我的平靜指的是超越一切理解的平靜。

 

你們有兩種方式生活;用記憶,或是用靈感。記憶是舊有程式的重演,靈感則是神性給你的訊息。你要的是靈感,而聽到神性的訊息與接收靈感的唯一方法是清除所有的記憶。你唯一要做的就是清理。要持續的清除,清除、清除、清除。你要清理所有事物,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是記憶、什麼是靈感。藉由清除,你來到一個零極限的地方,也就是零的狀態。

 

你要做的就是放下問題。

 

進行荷歐波諾波諾的時後,你不必知道問題或錯誤是什麼,你要做的就是去覺察你在身體、心理或情緒上經歷到的任何問題。一旦覺察到了,你的責任就是立刻開始清理。

 

重要的祈禱文

合而為一的神聖創造者、父親、母親、孩子啊……從創世之初到現在,如果我、我的家人、我的親友及我的祖先,在思想、言語、行為及行動上曾經觸犯過你、你的家人、你的親友和你的祖先,那麼我們請求你們的寬恕……讓這種清理、淨化和釋放剪斷所有負面的記憶、阻礙、能量和振動,並把這些不需要的能量,轉化為純淨的光……這一切就完成了。

 

阻礙我們達到安適狀態的不是別的,而是缺乏愛,寬恕則為愛開了一扇門,讓愛重新回來。

 

題目:一整天都不對別人下評斷。

 

我的內在發生了什麼?讓這個人困擾著我?---怎跳脫~很簡單『對於所有發生的一切,我覺得很對不起,請原諒我』

 

『對不起。不論我的內在發生了什麼而顯化成這個問題,都請原諒我』。接著愛就會負責轉化他內在那些顯化成問題的錯誤。

 

荷歐波諾波諾不把每個問題視為苦難,而是機會。問題只是過去記憶的重播,它們會出現,是為了再給我們一次機會,用愛的眼光去看待這些問題,然後出於靈感而行動。

 

現代化荷歐波諾波諾療法的精髓:唯一確定的方法是「我愛你」,那是開啟療癒的密碼。但這個方法是要用在你自己身上,而不是別人的身上。記住,他們的問題就是你的問題,所以在他們身上下功夫無法幫助你。他們不需要療癒,需要療癒的是你。你必須療癒你自己,因為你是所有經驗的源頭。

 

荷歐波諾波諾並不簡單,它需要全然的相信。這並不是一個麥當勞式的生命處理方式,不是得來速的窗口,上帝並不是訂單接收員。你必須持續專注地清理、清理、清理。

 

當你展現真我的時後,你就被准許獲取所有完美的、完全的、完整的,以及對你好的事物。當你是你的真我時,你會自動以神性的思想、言語、行為和行動的方式經歷到完美;而如果你放任有毒的思想當家作主,你就會自動以疾病、混亂、怨恨、沮喪、批判和貧困的方式經歷到不完美。

 

▓實行這個方法不表示會立刻有結果,它的目的也不是為了達到什麼成果,而是為了得到平靜。但當你這麼做的時候,你常常會在第一時間就獲得你想要的結果。

 

▓我們必須等到日子終了,才知道最後的結局是什麼。

 

▓覺知裡面最重要的一件就是去探究:『我是誰?』--你是神聖的存有---也就是零。當你是零的時候,所有事物都是可得的!只要你願意放下那些沒用的垃圾,讓自己淨空,那麼靈感會立刻充滿你的存在,你就自由回家了。

 

▓如果你和某人之間有問題,那麼問題不是那個人,那是你對某個浮現的記憶的反應而已。跟你有問題的是那個記憶,而不是那個人。

 

▓問句:

我的內在發生了什麼事,導致-------------------,我該如何修正我內在的這個問題

呢?

 

▓如果有一個點子在多次清理之後還是在那裡,那就照著行動吧。

 

▓飯前喝水可以沖掉毒素,也可以讓家庭環境擺脫雜亂。

 

▓你不是因為神性需要聽,才說「請原諒我」;你是說給自己聽的。

 

▓問題是:使我蹉跎珍貴時光的舊恨新愁。

 

▓你做選擇,但不做決定。決定的是神性。

 

▓拿著鉛筆輕說「露珠」敲寫在紙上的詞,這詞代表問題。

 

▓接受生命才是快樂的最大秘密,而不是控制生命。

 

▓這不是你的錯,但這是你的責任。

  

荷歐波諾波諾形成大我意識的步驟

1.      持續的清理

2.      對朝你而來的靈感和機會採取行動

3.      繼續清理

 

▓進入零極限區域的路:是的,就是「我愛你」

 

▓未來,無論我會變成什麼樣子,都遠比我現在可以想像的還要好。

 

▓當你放下小我和小我的欲望,你就允許某種更好的事物來引領你:神性。

 

▓所能做的最棒的事,就是接受每個當下。

 

▓修.藍博士的順序是:對不起 請原諒我謝謝你 我愛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trolog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